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很久沒打blog了
可是突然想把心情都寫下來
所以重新弄過了
不想再去壓抑我的心 不然遲早崩潰/.\

我知道我會很懶惰更新 哈哈哈


現在假期
每天都窩在家
整天胡思亂想><
所以我越來越悲觀了 哈哈
也越來越肥了 每天睡醒就吃 吃飽玩電腦下就睡/.\
我姐一直笑我肥T^T 叫我去找工
可是一問年齡 他們都不要了
阿爸也沒有給我零用錢><

我要做工啊!!!!
我要買美美的衣
$$$$我很需要你!!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我又單身了!!
很多人都會說我很花心 男朋友一直換
我也不想好嗎/.\
其實我只是要找一個真心愛我的
不過我現在也不想戀愛了
成熟點先吧:)







我還是會想你 很想你:(
可是說了放手了放棄了
就不能後悔了:)


我很快樂
請不要再說愛我
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
曾經都侵襲著我
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



分手后,我還認識你,不過不再想見你
你過得好,我不會祝福你
你過得不好,我也不會嘲笑你
因為我們從此陌生。
你的世界不再有我,
我的世界不再有你。


抱歉,我不能再珍惜你
我失去的,也是你失去的:)












我的超人 對不起啊><
昨天因為弄blog忽略了你:(
人家一弄一個東西就會忽略身邊的人事物料嘛 paiseh
我懂你不會生我氣的啦 嘻嘻
昨天心情不好 是因為他
給我點時間 我可以的:)










來看的 留言留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