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♥失眠



半夜不睡覺在那邊改照片 我很得空!! 哈哈
現在每天都要凌晨3點才睡的著
痘痘也因為遲睡所以越來越多><
所以也在家都把前面頭髮放上來XD


整個就是失眠!!
才來更新 亂寫 哈哈XD

^^上面這個 我昨天的晚餐
小熊餅乾加dutch lady牛奶而且是full cream的!!
想不肥都難!!哈哈><


好吃♥
我很邋遢我懂==
可是無所謂 哈哈


我肥了啦T^T
我要減肥減肥 可是越晚肚子越餓><
39kg 你等我!!



話說昨天我跟我的婆兒一起去找工
去tesco 然後再走去魔力點子那邊
我傻的去穿高跟鞋!!走到我要死料><
過馬路的時候 還用跑的==
沒跌倒很幸運 哈哈

找到1個工了
工錢很少 也很辛苦:(
可是好過沒有工可以做
他講會打來
電話電話 我等你/.\





我有個38的弟弟 哈哈
剛在msn跟他玩黑白棋
他沒玩過 我贏他結果他一直罵我粗話XD
我有讓你叻!!誰叫你只會玩dota 哈哈
然後他講一句話 我笑到要死
我講一些話 他也是笑到要死
兩個半夜在那裡神經 哈哈哈哈
sot的!!:D






我的超人超人♥
你看你啦!!
沒有唱歌哄我睡覺 害我失眠料咯><
等下要把你吵起來 我才去睡 哈哈
謝謝你的包容和體諒 你真的很好:)
牆壁眼睛膝蓋♥

凌晨6點半 有點累
該去睡覺了 晚安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